注册 登录
 
2021年秋季学期课题组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来源:凌建明课题组微信公众号 作者:涂巧毓 张杰  发表时间:2021-09-17
2021秋第一次组会

    2021年9月13日,本学期课题组第一次例会在通达馆A102顺利举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凌建明老师、钱劲松老师、钱鑫老师、袁捷老师、黄琴龙老师、张家科老师现场出席会议,赵鸿铎老师、田雨老师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01 凌组概况

    课题组秘书王增逸首先表达了对21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然后从历史沿革、导师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学生组成等方面介绍了凌组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最后,就例会制度和财务制度两大方面做出具体的介绍和要求。

02 近期要事

    班长张昊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目前离沪需要在线上进行申请,上传与导师、家长的聊天截图,并对返校核酸的要求和申请出校权限的时间做出具体说明,以及提醒大家关注人大选举、奖学金申报等事项。

 

03 新生介绍


21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加入凌组大家庭的开心与愿景,同时老师和师兄师姐们表示热烈欢迎!

Screen Shot 2021-09-17 at 7
Screen Shot 2021-09-17 at 7
Screen Shot 2021-09-17 at 8
Screen Shot 2021-09-17 at 8

 

04 老师寄语

凌建明老师:
    首先就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注意防疫等安全问题对同学们做出嘱咐,提醒大家注意消费陷阱、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等等。然后对同学们为人处世提出要求,要守规矩,考虑问题要全面,希望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相互关爱、携手共进的课题组氛围。在学术研究方面,凌老师对如何找到研究方向做出说明,希望大家充分重视正在做的科研项目,强调主动学习以及与老师沟通的重要性,并敦促大家抓紧时间安排和开展专利、文章等写作工作的推进。

 
赵鸿铎老师:
    介绍了目前毕业论文是全过程考核,提醒大家重视毕业论文,提前做好规划以及安排好时间。

 
袁捷老师:
    提出目前工作室工位紧张,部分新生没有工位。各老师讨论了解决方案。

 Screen Shot 2021-09-17 at 8

新学期祝语:

新学期,新气象,祝大家取得新成果!!!

返回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8 同济大学凌建明教授课题组